敬啟者:您好!

  「IUMRS-ICA 2017暨106年中國材料科學學會年會」
訂於民國106年11月5~9日,將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。此會議不但結合國際材料聯盟在台灣舉行的材料國際會議,而且一併舉行國內最重要的材料科技學術會議,全球參與國家包含歐美、日本、韓國、大陸、新加坡等,以及全國從事與材料研究相關的系所及研發單位皆將與會,預計將有約一千五百位國內外材料領域的教授、學者專家及研究生與會,參與發表專業論文或聆聽演講,是一個相互交換經驗及交流的絕佳機會。

  在此,我們誠摯邀請貴公司能共襄盛舉,亦可藉此機會向全球材料界的與會人士介紹貴公司及貴公司的產品。參加的方式有:捐助贊助設置展示攤位刊登廣告

  貴公司若能參加是我們最大的榮幸,因此我們精心設計了相關配套措施,參展或贊助費用高於5萬元的單位,將於會議網站贊助區顯示貴公司Logo及連結,以回報您的支持,並讓您能得到最大的回饋。不同參加方式的細節請詳見次頁,若有任何需要進一步說明,歡迎與大同大學材料系楊木榮教授(02)21822928轉6227,mryang@ttu.edu.tw或材料學會陳玲珍小姐 (03)5916880,chen1050@itri.org.tw 聯絡。感謝您的支持!

  耑此 順頌
  時褀

 

參加辦法

中國材料科學學會理事長     彭裕民

工研院材化所所長           

IUMRS-ICA 2017 主任委員       

交通大學校長          張懋中

大同大學校長          何明果

敬上